高举ggad大旗

谁看过这篇文啊?

史蒂夫终于允许自己暂时停下脚步,空着的那只手撑住膝盖,他弯下腰,让自己好好吸了几口气,他这才重新感觉到自己的心脏,跳动得像是个被猛捶了几百回合后突然放开的梨球。


      “他们骗我。”


      “嗯?"史蒂夫站直身子,感受到自己的呼吸正在变得愈加畅通--天哪,刚才那段奔跑如果再多持续一分钟,他的半张肺就都要报废了--“他们什么?”


      “他们骗我。说你要跟我通话。


      史蒂夫立刻猜到巴奇口中的「他们」是指哪些人。“他们那样对你说了?"


      "嗯,那样对我说了。”巴奇又点点头,又忘了史蒂夫看不到他点头,“但我知道他们是在骗人。”


      巴奇还是说得不快,单词咬得有点软,但并不难以听辨。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还听出了-丝邀功的语气来,克制的、孩子气的,像是在对史蒂夫表明’一点都没被他们骗倒的我’。


      “真棒,巴奇,你很棒。他们当然是在瞎说,因为... ."


      “因为如果是你,不会还有那么多人。”巴奇急匆匆地打断了他,语调有一点提高,生怕被


评论(7)

热度(6)